top of page

兒童脊足檢查套餐

體檢服務 > 全面體檢套餐組合 > 兒童脊足檢查套餐

title_icon.jpg

其他同類項目

Dog's Portrait
訂制矯型鞋墊計劃
Dog's Portrait
步態分析檢查連報告
Dog's Portrait
全身姿態分析檢查及報告
title_icon.jpg

服務簡介

從小開始,若長期姿態不正確,會引致足部及脊椎帶來不良影響,脊足檢查可針對寒背和不良姿勢等全身分析,非入侵性檢測對兒童安全無害,度⾝訂造100%適合的矯形鞋墊,1⼩時即檢即取。

下載小冊子閱讀詳情
兒童脊足檢查
立即購買

步態動態分析:
能精確了解步⾏時每⼀步的腳掌軌跡,步態及⾜印分析,⾜部的施⼒點及⻆度等資訊,從⽽分析步姿及⾜部情況。


全⾝姿態分析檢查:

由不同⻆度獲得全⾝姿勢影像,可針對脊椎側彎、寒背和不良姿勢等作全⾝姿勢分析,從⽽了解脊椎及⾝體平衡狀態,再由醫護團隊提供適合的護脊建議。

title_icon.jpg

​檢查項目及分類

步態動態分析

體態平衡及步態分析


詳細檢查分析報告


步態訓練系統鍛鍊步姿


全⾝姿態分析

針對寒背和不良姿勢等全⾝分析


⾮⼊侵性檢測對兒童安全無害


詳細檢查分析報告

立即登記

Errors here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新客專線/會員預約)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遞交

條款及細則﹕
1.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旗下品牌並年滿18歲或以上的會員。
2.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1人享用及只可享用1次,亦不可兌換成現金及不可轉換爲其他產品及服務。
3.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以作登記。
4.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應清楚並同意本公司所安排之療程及内容。
5. 本公司有權撤銷、改變、增添或更改以上各項守則的內容,而無須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title_icon.jpg

FAQ

現時預約需要多久?

預約時間最少於1個工作天之前登記,可致電 (852) 2156 5857預約,或透過WhatsApp按鈕 (852) 6324 5948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客服專員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需視乎檢查套餐的內容,部份計劃不需要空腹檢驗,如加心康無創心血管檢測,則可以安排下午進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