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唐氏綜合症產前檢驗

體檢服務 > 婚前、孕前及婦科檢查 > 唐氏綜合症產前檢驗

title_icon.jpg

其他同類項目

Dog's Portrait
婚前健康檢查套餐 (2人同行)
Dog's Portrait
婦女標準健康檢查套餐
Dog's Portrait
孕前身體檢查
title_icon.jpg

服務簡介

唐氏綜合症 (Down's Syndrome) 是21號染色體的三體現象造成的遺傳疾病,常見症狀有發育遲緩、不同的面部特徵以及輕度到中度的智能障礙。唐氏綜合症青年人的智商大約接近八歲到九歲兒童的心智年齡,但也有些差異較大。針對唐氏綜合症的產前身體檢查,適用於懷孕10週以上女性,可以找胎兒染色體異常。唐氏綜合症檢查採用NIPD Zplus 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產前檢測技術,是一種非入侵性胎兒染色體非整倍體檢測技術。 查詢產前檢查收費,唐氏綜合症檢查費用,聯絡香港仁和體檢中心。


唐氏綜合症檢查是其中一項的產前檢查項目,其他的檢查項目包括有: 血液檢查、尿液檢查、超聲波檢查、愛滋病測試、妊娠糖尿病、乙型鏈球菌等。


唐氏綜合症檢查費用

會員價 $11,400 (標準價:$20,790)



懷孕前檢查
立即購買

NIPD Zplus 測試

NIPD Zplus 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產前檢測技術是一種非入侵性胎兒染色體非整倍體檢測技術。NIPD Zplus 檢測只需抽取孕婦10ml外週血,提取胎兒的游離DNA,通過新一代DNA測序技術並結合生物信息分析,得出胎兒發生染色體非整倍體 (如唐氏綜合症)的風險率。


適合對象

  • 希望為胎兒進行高準確度唐氏綜合症檢驗的準媽媽

  • 35歲或以上的高齡孕婦

  • 血清學篩查顯示高風險的孕婦

  • 試管嬰兒或習慣性流產的孕婦

  • 不適合接受羊水穿刺或臍血穿刺的孕婦

  • 懷孕10週以上的孕婦

  • 適用於雙胞胎孕婦

title_icon.jpg

​檢查項目及分類

T21

唐氏綜合症

T13

帕陶氏綜合症

T18

愛德華氏綜合症

立即登記

Errors here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新客專線/會員預約)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遞交

條款及細則﹕
1.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旗下品牌並年滿18歲或以上的會員。
2.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1人享用及只可享用1次,亦不可兌換成現金及不可轉換爲其他產品及服務。
3.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以作登記。
4.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應清楚並同意本公司所安排之療程及内容。
5. 本公司有權撤銷、改變、增添或更改以上各項守則的內容,而無須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title_icon.jpg

唐氏綜合症檢查 FAQ

什麼會增加唐氏綜合症的機會?唐氏綜合症胎兒出生的百分比是多少?

據衛生署的數據指出,香港新生嬰兒有700分之1機會患上唐氏綜合症,機會率會隨著懷孕婦女年齡增長而增加。


唐氏綜合症胎兒特徵是?

唐氏綜合症源於多了一條第21號染色體。常見症狀有發育遲緩、不同的面部特徵以及輕度到中度的智能障礙。唐氏症青年人的智商大約接近八歲到九歲兒童的心智年齡,但也有些差異較大。


什麼是非入侵性胎兒染色體非整倍體檢測技術?

非入侵性胎兒染色體非整倍體檢測技術NIPD Zplus 檢測只需抽取孕婦10ml外週血,提取胎兒的游離DNA,通過新一代DNA測序技術並結合生物信息分析,得出胎兒發生染色體非整倍體 (如唐氏綜合症)的風險率。


現時預約需要多久?

預約時間最少於1個工作天之前登記,可致電 (852) 2156 5857預約,或透過WhatsApp按鈕 (852) 6324 5948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客服專員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


我可否選擇女醫生替我檢查呢?

可以的,我們的專業團隊中有女性醫護成員。

唐氏綜合症檢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