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遊Blogger] 意料之外的結果



舒適度 : ⋆⋆⋆⋆⋆ 服務 : ⋆⋆⋆⋆⋆ 專業度 : ⋆⋆⋆⋆⋆ 準時 : ⋆⋆⋆⋆⋆


總覺得驗身計劃是長輩們才需要的東西,對於年青力壯的我來說根本不重要,直到這次完成整個檢查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健康。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和大家分享本次體檢結果(畢竟是很個人的事啦),不過想著想著……還是應該要吧,就當是提醒大家注意身體,無論是年紀稍大的讀者,或是和我一樣的新世代,說不定你們也可能有同樣的狀況而不自知。

我的問題並不是很多,像是體脂肪比例過高(笑XD)、肺活量低,這些本來就知道的就不多說,多點運動便可回復標準。讓我最沒想過的是膽固醇超標和胃酸過量。

這兩樣都和飲食習慣相關,可見「病從口入」就是在說我啦。

其實很多都市人都有許多類似的問題,特別是忙碌的香港人,一天到晚都在工作,而忘記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像我這樣不煙不酒不晚睡的20幾歲人都有毛病,那其他生活比我更不健康的人又怎樣呢?以前覺得「才20多歲,能有什麼事」,直到認真做完體檢後,才知道年齡並不代表健康程度,生活習慣和定期健康檢查才重要。

為了未來可以一直出門旅行,努力養成健康的身體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