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DNA 全面智敏有營基因檢測

皇牌體檢套餐
全面體檢套餐組合
婚前、孕前及婦科檢查
單檢項目
腫瘤及基因檢測
title_icon.jpg

服務簡介

贏在起跑線.助您邁向人生贏家之路


現今社會超過三成0-9歲的小孩面對不同程度的敏感度症狀困擾,令學童生病及嚴重影響學習,外在環境與先天體質互動,體質與情緒智商亦息息相關,個人身心全面基因檢測由內而外全面檢視孩子的體質、心智、及對環境的敏感傾向,父母可為孩子未雨綢繆,固本培元,達至身心健康快樂。


及早知道小朋友的基因,無疑能幫助家長減少很多煩惱,作出最好的選擇!

下載小冊子閱讀詳情
re:DNA 全面智敏有營基因檢測

檢測特點﹕


1. 市場上全新及現時唯一的全面敏感基因、抗氧化營養檢測,助您更了解外在致敏原外,還有皮膚及腸胃的抗敏能力,從而加以避免及強化抗敏力。


2. 助您了解養份及抗氧化能力不足之處、偏食習慣風險,各種運動對個人在不同方面的額外益處,令您對症下藥,平衡並增強免疫力,減低過敏風險及反應。


3. 腦神經發育對孩子的學習模式有着很大的影響,因此越早了解孩子的學習「智商」和行為人格「情商」的遺傳傾向,便可隨着孩子一些潛在的優勢而加以培育,取長補短。


4. 特別適合小朋友。

title_icon.jpg

​檢查項目及分類

敏感評估 (24項)
偏食習慣及風險 (9項)
抗氧化及營養吸收 (17項)
情商/學習能力 (8項)
運動對健康的額外益處 (4項)

立即登記

資料已提交, 謝謝

Errors here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新客專線/會員預約)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遞交

條款及細則﹕
1.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旗下品牌並年滿18歲或以上的會員。
2.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1人享用及只可享用1次,亦不可兌換成現金及不可轉換爲其他產品及服務。
3.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以作登記。
4.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應清楚並同意本公司所安排之療程及内容。
5. 本公司有權撤銷、改變、增添或更改以上各項守則的內容,而無須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title_icon.jpg

FAQ

現時預約需要多久?

預約時間最少於1個工作天之前登記,可致電 (852) 2156 5857預約,或透過WhatsApp按鈕 (852) 6324 5948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客服專員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需視乎檢查套餐的內容,部份計劃不需要空腹檢驗,如加心康無創心血管檢測,則可以安排下午進行。


檢查有沒有特別要準備的事項?

包含空腹血糖項目需要禁食八小時,即體檢日前一晚晚上12點後暫停進食,其間可以飲用少量清水。女士最好避免在月經期間接受檢查。

landing-regist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