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孕前身體檢查

皇牌體檢套餐
全面體檢套餐組合
婚前、孕前及婦科檢查
單檢項目
腫瘤及基因檢測
title_icon.jpg

服務簡介

許多婦女知道自己有了身孕后,都會接受產前檢查,以確保母嬰健康。然而,婦女更應在計劃生育前,與伴侶一起進行身體檢查,從而以最佳的身體狀態,來孕育小生命。


仁和體檢提供「孕前檢查」服務,協助計劃生育的夫婦在懷孕前明瞭雙方的生育能力和健康狀況,並就一些常見的隱性遺傳疾病進行檢驗,為下一代的健康提供更大的保障。至於婚前曾作身體檢查的夫婦,如在若干年後才準備生育,亦可接受「孕前檢查」,以確定身體狀況是否出現任何變化而影響生育。


適合對象:結婚前、計劃生育的夫婦

孕前身體檢查

「孕前檢查」提供多種檢查項目,其中較多人關注的有:甲狀腺功能篩檢、血液常規檢查Hemogram、血液分析、血型檢查BloodGrouping、性病篩檢(S.T.D.)、肝炎檢查、精液分析、荷爾蒙指數檢查、Prolactin、AMH。請填寫以下表格登記,或WhatsApp快線查詢及預約:(+852) 6324 5948

title_icon.jpg

​檢查項目及分類

血液常規檢查 (10項)

白血球

紅血球

血型檢查

荷爾蒙指數檢查

 

濾泡刺激素

泌乳素

抗穆勒氏管激素

血型檢查

 

ABO血型

Rh(D)血型

肝炎檢查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

丙型肝炎(HCVAb)

性病篩檢(S.T.D.)

梅毒螺旋體抗體測試

愛滋病篩檢AIDS

地中海貧血檢查

血紅蛋白分析

甲狀腺功能篩檢

甲狀腺刺激素

精液分析

立即登記

資料已提交, 謝謝

Errors here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新客專線/會員預約)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遞交

條款及細則﹕
1.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旗下品牌並年滿18歲或以上的會員。
2.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1人享用及只可享用1次,亦不可兌換成現金及不可轉換爲其他產品及服務。
3.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以作登記。
4.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應清楚並同意本公司所安排之療程及内容。
5. 本公司有權撤銷、改變、增添或更改以上各項守則的內容,而無須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title_icon.jpg

FAQ

AMH是什麼?AMH與其他預測卵巢功能分別?

AMH是指抗穆勒氏賀爾蒙(Anti-Mullerian Hormone),是一項重要預測指標,透過抽血檢測卵巢功能的優勢。

隨著年齡的增加,卵巢功能僧逐漸衰退,AMH值都僧隨之下降。所以在所有檢測卵巢功能的方法中,AMH值能最早篩檢出卵巢的衰竭。AMH濃度不受月經週期的影響,因此任何時候抽血濃度都一樣穩定。年輕女性檢查AMH值可以篩檢出卵巢功能提早衰退的女性,便可即時治療生子,以免蹉跎歲月。


什麼時候要做孕前檢查?

在結婚計劃生育前3-6個月,就可以進行孕前檢查。如果婚前曾作體檢的夫婦,在若干年後準備生育,也可接受孕前檢查。


男士是否也要做懷孕前檢查?

男性的精液質素和女性的生殖系統健康,都要透過檢查來診斷是否適合懷孕。另外,如夫婦雙方不知道自己患有性病、傳染病和遺傳病,有機會傳給伴侶、懷孕時傳給胎兒,影響伴侶及下一代健康,因此男士懷孕前檢查都是需要的。


現時預約需要多久?

預約時間最少於1個工作天之前登記,可致電 (852) 2156 5857預約,或透過WhatsApp按鈕 (852) 6324 5948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客服專員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


我可否選擇女醫生替我檢查呢?

可以的,我們的專業團隊中有女性醫護成員。

landing-regist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