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型冠狀病毒IgM/IgG快速測試劑

皇牌體檢套餐
全面體檢套餐組合
婚前、孕前及婦科檢查
單檢項目
腫瘤及基因檢測
title_icon.jpg

服務簡介

新型冠狀病毒IgM/IgG快速測血液中的病毒抗體,在家檢查,安心又方便。


檢測樣本﹕1滴血液 (1微升)

快速檢測﹕10分鐘有結果

簡單方便﹕無需任何儀器設備

準確率﹕>90%*

歐盟CE認證

新型冠狀病毒IgM/IgG快速測試劑
立即購買

新型冠狀病毒IgM/IgG快速測血液中的病毒抗體,只需要用1滴血,檢測血液內的IgM及IgG抗體,若呈陽性反應,一般試紙上會出現2條橫間。 

title_icon.jpg

​檢查項目及分類

立即登記

資料已提交, 謝謝

Errors here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新客專線/會員預約)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遞交

條款及細則﹕
1.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旗下品牌並年滿18歲或以上的會員。
2.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1人享用及只可享用1次,亦不可兌換成現金及不可轉換爲其他產品及服務。
3.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以作登記。
4.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應清楚並同意本公司所安排之療程及内容。
5. 本公司有權撤銷、改變、增添或更改以上各項守則的內容,而無須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title_icon.jpg

FAQ

現時預約需要多久?

預約時間最少於1個工作天之前登記,可致電 (852) 2156 5857預約,或透過WhatsApp按鈕 (852) 6324 5948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客服專員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

landing-regist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