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優越身體檢查計劃 (男性/女性)

體檢服務 > 全面體檢套餐組合 > 優越身體檢查計劃 (男性及女性)

title_icon.jpg

其他同類項目

Dog's Portrait
男士精選健康檢查套餐
Dog's Portrait
EHC 健康指標 亞健康評估
Dog's Portrait
綜合健康體檢
title_icon.jpg

服務簡介

在事業上打拼的同時應定期照顧個人健康,可透過定期體檢如:超聲波檢查、血液測試、血中脂肪檢查、乙型肝炎檢查、心電圖、胸腹X光、大便隱血測試、腫瘤標記檢查、甲狀腺功能篩檢等,評估常見疾病的風險,如大腸癌、肺癌、前列腺癌、冠心病、肝硬化等問題。定期進行身體檢查,有效及早預防常見的疾病。

對象:適合25歲或以上人士 (男性及女性)


優越身體檢查計劃收費

會員價$6,380



健康檢查計劃

優越身體檢查計劃可為男士及女士深入了解各方面健康狀況,預防疾病,使你可更集中不論在事業、家庭上都可付出更多,追求美好生活。

title_icon.jpg

​檢查項目及分類

一般檢查

血壓


理想體重


身高、體重

腎功能檢查

尿素

肌酸酐 

血糖檢查

 

 

空腹血糖

尿酸檢查

 

尿酸

肝膽功能檢查

鹼性磷酸酶


谷草轉氨酶

肝膽功能檢查

血中脂肪檢查

總膽固醇

三酸甘油脂

高密度膽固醇

肝炎檢查

 

 

乙型肝炎檢查

其他

甲狀腺功能篩檢

腫瘤標記檢查

靜態心電圖

超聲波檢查

脊骨檢查

胸腹部X光檢查

體檢總結 

立即登記

Errors here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新客專線/會員預約)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遞交

條款及細則﹕
1.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旗下品牌並年滿18歲或以上的會員。
2.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1人享用及只可享用1次,亦不可兌換成現金及不可轉換爲其他產品及服務。
3.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以作登記。
4.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應清楚並同意本公司所安排之療程及内容。
5. 本公司有權撤銷、改變、增添或更改以上各項守則的內容,而無須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title_icon.jpg

FAQ

為什麼定期身體檢查很重要?多久進行一次身體檢查?

18歲以上的成年人可定期進行身體檢查,普遍建議一年一次體檢,有助及早發現潛在的健康風險或隱性身體問題。部分疾病在早期沒有病徵,高危、高齡人士,應每半年進行體檢。如你具有高危因素如吸煙、飲酒、睡眠不足、缺乏運動等,可接受全面身體檢查計劃以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你的家族成員曾患嚴重疾病,如癌症、心臟病等,可因應個人需要選擇針對性的檢查。


有那些常見男性疾病及檢查項目?

常見疾病包括心臟病、大腸癌、肺癌、鼻咽癌、前列腺癌及睪丸癌等。體檢一般包括:血液常規測試、三高檢查、肝炎檢查、心電圖、胸腹X光、大便隱血測試、胰臟及前列腺癌腫瘤標記檢查、超聲波檢查、甲狀腺功能篩檢等,評估患有常見疾病的風險,如大腸癌、肺癌、前列腺癌、冠心病、肝硬化等問題。如有需要,更可考慮接受性病檢查、生育荷爾蒙及性健康檢查等,如人類乳頭狀瘤病毒測試HPV DNA、梅毒螺旋體抗體、愛滋病病毒抗體及抗原、睪固酮Testosterone,為婚姻和生育作好準備。


驗身計劃一般費用是多少?

香港仁和體檢 re:HEALTH提供不同價錢及種類的身體檢查計劃,標準健康檢查套餐由$980起不等,視乎個人身體狀況及需要。查詢健康體檢計劃收費,請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客服專員為你介紹最適合你的檢查計劃,WhatsApp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


現時預約需要多久?

預約時間最少於1個工作天之前登記,可致電 (852) 2156 5857預約,或透過WhatsApp按鈕 (852) 6324 5948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客服專員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需視乎檢查套餐的內容,部份計劃不需要空腹檢驗,如加心康無創心血管檢測,則可以安排下午進行。


檢查有沒有特別要準備的事項?

包含空腹血糖項目需要禁食八小時,即體檢日前一晚晚上12點後暫停進食,其間可以飲用少量清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