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ellness-PRO 運動效能及營養基因測試

體檢服務 > 腫瘤及基因檢測 > PANGENIA > Wellness-PRO's Genetic Testing for Fitness & Nutrition

title_icon.jpg

其他同類項目

Dog's Portrait
腫瘤及基因檢測
Dog's Portrait
Wellness-PRO 運動效能及營養基因測試
Dog's Portrait
title_icon.jpg

服務簡介

基因助您找出有效鍛煉體型的方案


運動及營養基因測試透過基因去確定哪一種運動及食品適合您, 加上有哪些生活習慣及活動需要避免, 從而令您事半功倍。除了要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運動, 也需要了解基因如何影響自己對不同營養的吸收能力。例如:有些人會因為對飽和脂肪酸的吸收敏感性較低, 而令自己的飲食習慣影響運動所帶來的成效。只要透過測試, 就能了解並避免。

運動效能及營養基因測試, 基因檢查,遺傳

程序簡單

不用抽血, 以口腔細胞作為化驗樣本。即使安在家中, 亦能為自己進行採樣


精準可靠

新一代DNA微陣列技術, 基因檢測準確率高達99%


快捷方便

15-18個工作天內完成報告


測試適用對象

適合所有人 (尤其熱愛運動的人士)


龐大亞洲人數據庫

我們明白亞洲人與西方人的體格、體質有別,所以為了提高精準度,運動及營養基因測試運用龐大的亞洲人數據庫進行專門針對亞洲人的測試及分析, 務求令您更有效地達成您的目標

title_icon.jpg

​檢查項目及分類

6項運動指標

肌耐力

恢復能力

受傷風險

肌肉力量

最大攝氧量

肌肉增長量

21項營養指標

維他命

鐵、鈉 、鈣

麩質、乳糖

蛋白質、碳水化合物

Omega-3不飽和脂肪酸

飽和脂肪酸

肥胖、脂肪

II型糖尿病傾向

咖啡因、甜食、零食偏好

立即登記

Errors here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新客專線/會員預約)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遞交

條款及細則﹕
1.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旗下品牌並年滿18歲或以上的會員。
2.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1人享用及只可享用1次,亦不可兌換成現金及不可轉換爲其他產品及服務。
3.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以作登記。
4.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應清楚並同意本公司所安排之療程及内容。
5. 本公司有權撤銷、改變、增添或更改以上各項守則的內容,而無須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title_icon.jpg

FAQ

為何要進行運動效能及營養基因測試?


其實由出生那一刻開始, 您的「基因」已經決定了您的運動及營養吸收度等特質。對於運動及健身目標的達成, 個人化的方案確實非常重要。了解自己的基因特質可以幫助您更有效地制定運動和飲食計劃, 以達到理想的體型和健康狀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