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腫瘤標記COMBO檢查套餐(男性)

體檢服務 > 腫瘤及基因檢測 > 腫瘤標記 > 腫瘤標記COMBO檢查套餐(男性)

title_icon.jpg

其他同類項目

Dog's Portrait
男士精選健康檢查套餐
Dog's Portrait
EHC 健康指標 亞健康評估
Dog's Portrait
綜合健康體檢
title_icon.jpg

服務簡介

癌症腫瘤標記 (Tumor Marker )
是由身體內的正常細胞或良性及惡性腫瘤細胞所分泌產生出來的蛋白質。當患有惡性腫瘤時,其血液或尿液中中的蛋白質濃度便會異常升高。

因此,癌症腫瘤標記篩檢是期望可於早期發現診斷及治療,藉此增加癒後存活率。 

腫瘤標記, 基因檢查, 男性檢查

前列腺癌抗原 PSA: 是前列腺癌檢查是主要測試項目。除前列腺癌之外,良性前列腺肥大、老年人和前列腺較大的人,「PSA」也可能上升。游離前列腺抗原 Free PSA: 前列腺癌的腫瘤標記的參考指標之一。胰臟腫瘤標記CA19-9: 大部分胰臟癌病人的CA19-9都會上升,CA19-9指數愈高,癌細胞已擴散的機會愈大 胃癌腫瘤標記CA72.4: 對檢驗胃癌的敏感度較高,常作胃癌的參考指標之一 EBV 病毒抗體: 許多研究證實此種檢查方法可及早發現早期鼻咽癌患者,其中超過40%更是第一期患者 甲種胎兒蛋白AFP: 會在肝癌病人體內不斷上升,而「甲胎蛋白」可用作監察病人對治療的反應 癌胚抗原CEA: 初診時「CEA」指數愈高,結直腸癌已達後期的可能性愈大,在其他癌症如肺癌、乳癌、甲狀腺癌、胰臟癌、肝癌、胃癌、卵巢癌和膀胱癌的病人,「CEA」亦可能上升。 

title_icon.jpg

​檢查項目及分類

前列腺癌抗原 PSA

胃癌腫瘤標記CA72.4
游離前列腺抗原 Free PSA
EBV 病毒抗體
胰臟腫瘤標記CA19-9
甲種胎兒

立即登記

Errors here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新客專線/會員預約)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遞交

條款及細則﹕
1.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旗下品牌並年滿18歲或以上的會員。
2.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1人享用及只可享用1次,亦不可兌換成現金及不可轉換爲其他產品及服務。
3.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以作登記。
4.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應清楚並同意本公司所安排之療程及内容。
5. 本公司有權撤銷、改變、增添或更改以上各項守則的內容,而無須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title_icon.jpg

FAQ

為什麼定期身體檢查很重要?多久進行一次身體檢查?

18歲以上的成年人可定期進行身體檢查,普遍建議一年一次體檢,有助及早發現潛在的健康風險或隱性身體問題。部分疾病在早期沒有病徵,高危、高齡人士,應每半年進行體檢。如你具有高危因素如吸煙、飲酒、睡眠不足、缺乏運動等,可接受全面身體檢查計劃以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你的家族成員曾患嚴重疾病,如癌症、心臟病等,可因應個人需要選擇針對性的檢查。


有那些常見男性疾病及檢查項目?

男性常見疾病包括心臟病、大腸癌、肺癌、鼻咽癌、前列腺癌及睪丸癌等。男士體檢一般包括:血液常規測試、三高檢查、肝炎檢查、心電圖、胸腹X光、大便隱血測試、胰臟及前列腺癌腫瘤標記檢查、超聲波檢查、甲狀腺功能篩檢等,評估患有男士常見疾病的風險,如大腸癌、肺癌、前列腺癌、冠心病、肝硬化等問題。


驗身計劃一般費用是多少?

香港仁和體檢 re:HEALTH提供不同價錢及種類的身體檢查計劃,標準健康檢查套餐由$980起不等,視乎個人身體狀況及需要。查詢健康體檢計劃收費,請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客服專員為你介紹最適合你的檢查計劃,WhatsApp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


現時預約需要多久?

預約時間最少於1個工作天之前登記,可致電 (852) 2156 5857預約,或透過WhatsApp按鈕 (852) 6324 5948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客服專員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需視乎檢查套餐的內容,部份計劃不需要空腹檢驗,如加心康無創心血管檢測,則可以安排下午進行。


檢查有沒有特別要準備的事項?

包含空腹血糖項目需要禁食八小時,即體檢日前一晚晚上12點後暫停進食,其間可以飲用少量清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