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賦潛能基因檢測

體檢服務 > 腫瘤及基因檢測 > 洞察先基 > 天賦潛能基因檢測

title_icon.jpg

其他同類項目

Dog's Portrait
re:DNA 全面智敏有營基因檢測
Dog's Portrait
IgG慢性過敏檢查
Dog's Portrait
Faber Test (IgE) 過敏測試
title_icon.jpg

服務簡介

洞測天賦潛能基因,成就他的將來,創造無限可能。


培育孩子花費400萬,用得有價?
約10年前香港風之后李麗珊在一個電視廣告內表示,在香港養育一個小朋友需要花費400萬。現時的父母花費在小孩的投資更愈來愈多,包括鋼琴、畫畫及各種運動等等興趣訓練班,務求小孩成為人中之龍。若不針對性培育子女的喜好及技能,只會適得其反,浪費金錢及時間之餘,更有可能傷害孩子與父母之間的感情。找出基因組合有助父母深入了解孩子的特質與潛能,及知悉子女未來適合他們的職業建議。由於基因與生俱來,基因檢測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初生嬰兒亦可接受測試。幫助各父母為子女策劃將來,成就無限可能!

天賦潛能基因檢測, 基因檢查, 天賦基因, 遺傳

天賦類別,全面發展身、心、智(45項),天賦基因檢測涵蓋45種基因類別,其中包括了性格、情商、智商、藝術及運動天賦、體質等範疇。

基因檢測報告包括45個基因型檢測結果的逐一分析及詳細詮釋,再加上心理學家團隊就檢測結果作詳盡的專業建議,包括孩子將來的發展及職業建議。香港專業顧問會向父母講解報告內容(30分鐘),並為有需要的個案提供額外的協助及支援。如有需要,亦可安排轉介至獨立的專科醫生及心理學家等,為孩子的成長及健康發展作持續跟進。報告內容完全保密。

title_icon.jpg

​檢查項目及分類

性格 (11項)
藝術 (6項)
情商 (8項)
運動 (6項)
智商 (7項)
身體發育 (2項)
保健 (2項)
上癮傾向 (3項)

立即登記

Errors here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新客專線/會員預約)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遞交

條款及細則﹕
1.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旗下品牌並年滿18歲或以上的會員。
2. 以上項目只適用於1人享用及只可享用1次,亦不可兌換成現金及不可轉換爲其他產品及服務。
3.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以作登記。
4. 客戶於享用療程前,應清楚並同意本公司所安排之療程及内容。
5. 本公司有權撤銷、改變、增添或更改以上各項守則的內容,而無須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醫思健康(EC Healthcare)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title_icon.jpg

FAQ

bottom of page